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吴旻玥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回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及成效,总结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体院领导、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勇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在总结报告中回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许书记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心谋划科学统筹创新举措分类指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成效落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预期目标,取得预期成效。希望广大党员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生的必修课题,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定历史自信,勇毅担当作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好健康中国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勇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要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要始终服务中心工作,开拓发展新局,埋头苦干,接续拼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陈洁洋,审稿人:吴旻玥


网页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