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吴旻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7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22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利用周三“固定学习活动日”,在实训楼401报告厅组织集中学习,顾月清院长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顾月清院长作了题为《全面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深入领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三个方面,结合生动翔实的历史事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历次六中全会,紧扣《决议》中的“一个为什么”“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阶段与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关键词,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握正确方向、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始终严于修身律己、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党课结束后,张宝玲书记传达学习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号召学院师生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与形式,以更强的担当作为、更实的工作举措,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内涵式学院发展之间的关系,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顾月清院长讲党课

张宝玲书记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党课现场

(供稿单位:工学院、高职学院,撰写人:朱功春、贺煜星,摄影:朱功春,审稿人:吴旻玥


网页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