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者:吴旻玥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3


122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全面总结、梳理、交流机关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琳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为更好地帮助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此次述职汇报会特邀请原机关党委书记张琪同志现场指导。

会上,李琳书记首先简单介绍了此次述职评议考核的要求意义。随后,各支部书记结合落实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要求,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李琳书记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后机关党支部真学真悟、规范提升、齐头并进、创新活动、服务师生、贡献药大等提供了建议与指导。

张琪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支部能够进一步强化标准化建设,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进一步深入师生群众,加强一线调研;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动真碰硬“解难题”;进一步落实好“培苗树人”工作,履行管理育人的职责。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撰写人:孙振淋,审稿人:吴旻玥)


网页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