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驱寒意,暖阳照心灵——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暖心反光贴,安全伴我行”活动

发布者:吴旻玥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降低意外事故发生率,提升同学出行安全感,国际医药商学院资助管理中心与2021级本科生经管1-7党支部于1225在校园共同开展了“暖心反光贴,安全伴我行”活动。

小小反光贴,安全校园路。 此次活动在二食堂及各个组团门口等分设多个活动点,为骑自行车及电动车的同学发放和张贴反光贴各色各样的反光贴不仅成为校园的风景线,更是同学们在黑夜中的安全线。

交通小常识,牢记于心中。为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反光贴的重要性,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活动中也开展交通安全常识宣传活动,告知同学们反光贴可以增强车辆在夜间及恶劣天气下的识别性,减少交通隐患,保障自身及其他同学的出行安全。

冬日暖阳下,贴心送温暖。寒冬悄然来临,一句关怀,给你添一点暖,一句祝福,给你增一点温,一个行动,为你送去温暖。同学们怀着诚挚的热情,通过自己的切身行动,为校园带来了无限温暖。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校园文明程度,为同学们的冬日出行提供了保障。通过党支部和群团组织结对联系,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薛小銮,邵思贤,审稿人:吴旻玥



网页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