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者:吴旻玥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416


1229日下午,根据江苏省委统一部署,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谭颖来我校作宣讲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学生骨干代表等近200人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校长来茂德主持。

报告会上,谭颖主任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题,首先向与会师生宣讲了省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特殊重大意义随后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取得的经验、三大光荣使命、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以及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权威解读。报告中,谭颖主任还结合自身工作思考,就江苏生物医药产业和伟大抗疫斗争的江苏实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高水平健康江苏”建设和探索情况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启发性。

长来茂德主持会议时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进校宣讲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切实落实省委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党代会精神的决策部署。

最后,来校长代表学校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三点要求,一要组织深入系统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营造浓郁的宣传教育氛围;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在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彰显药大担当、作出药大贡献,切实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双一流”建设、转化为师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强大精神动力,扎扎实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后校党委书记金能、校长来茂德等人的陪同下,谭颖主任一行还走访调研我校药学博物馆和学院实验楼。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宣讲报告

长来茂德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走访调研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撰写人:姜晨,摄影:周倩



网页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