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吴旻玥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04


 41日,我校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27会议室召开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学工部、研工部部长杜文清解读了中国药科大学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重点任务和具体安排做了布置。校团委书记张杨彬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做了工作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各学院要充分结合实际、扛起责任、系统谋划统筹开展,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明确学习目标要求,调动学生主动参与和自觉学习的积极性确保主题教育不流于形式,让学习教育成果入心入脑。王正华副书记强调,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习教育要求不走样;要加强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方向不走偏;要分类指导,确保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地;要务求实效,确保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撰写人:王多兵,审稿人:吴旻玥)

 

网页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